close

   

 

GAINT AS845(YUKON DISC 17")

單車上路從那裡開始

那天趁著晴朗的天氣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晴朗)

只是看懶得出去或爬的起來而已

但那天一想到舊碼表既然騎出來126KM這個數字

卻不能在新碼表延續下去的汗水累積出來的數字

想到.....就是火大....以後大陸貨不行買....絕對不行

我爬過芬園大彰路往員林直衝溪湖達二林

在那邊對著一隻大甲蟲喘息....連續踩了29KM....

經過二林到芳苑..海風漸強....不是很強.....是因為逆風的關係

頭一次感受到逆風的威力......可想而知鮭魚歸鄉產卵逆流的辛苦

在往漁火碼頭的路上....那種無力感.....就像兩輪都沒風!!!!

踩了也是白踩......俗話說立竿必能見影,但陰天怎麼會有影子呢                                    

往漁火碼頭的路上看到唯一的一家7-11要右轉

我就是這麼傻傻的向前走....因為路標並沒有"漁火碼頭"的指示牌

直看到王功福海宮才知道走錯了.........因為打從出生一開始.....碼頭跟福海宮不是同方向的

抵達時....里程數48KM,風也很強.....不過烤魷魚很好吃

經過海巡哨所帽子被吹走了....差一點點掉到海裡了

這邊的確如果不小心被吹倒就有會掉近海裡的可能

我走過一個圓圓藍色的橋....沒到到那邊就已經有人擺出123木頭人的姿勢

那就代表著有人再拍照....不能走過去!!!

我走在橋中央也有一大群在玩123木頭人

接下來就是能夠好好吹風的一些建設...當然想下去親近海灘也可以走下去

抓抓螃蟹....撿撿貝殼

走到這邊還真是餓了....餓到前胸貼後背

到很多賣蚵仔煎的地方....進了一家比較沒也人潮的店家

說著:老闆!我要一晚蚵仔湯"

老闆:你要蚵仔湯?!我們蚵仔湯一碗$120.....真ㄉㄨㄚˋ襪歐!!四人才喝的完喔

我心裡想說:那不是一碗,那叫做一鍋......

後來老闆推薦我.....點一碗蛤仔湯!!!果然.....蛤肉新鮮又好吃,湯鮮美不會太鹹

蛤肉就跟龍銀一樣大.....也是好大一碗!真是好滿足!!!!

讓我能安心上路全是因為這碗龍銀蛤肉湯

那次行程是一個突破......來回破了100km,總共108km~~~

是因為一個破碼表賜給我這股不可思議的力量

總之.....made in China 絕對.....不能買就對了

特別是吃的跟3C產品....堅持要買的消費者要三思

 

 ap_F23_20090118041348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