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聽到陽光的呼喚,不儘燒開了滾燙的熱血
也是得以讓萬物生生不息繼續下去


這是沿著烏溪河隄邊的道路,這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景色
除了假日成群結隊的單車族,晚上也會出現三三兩兩夜騎的車友
三不五時有喜歡路跑的人出現在這裡
過去熱衷跑步的我也會踩著赤裸裸的步伐跑著跑著.....
在傍晚倦鳥歸巢的時候,餘暉蓋著柏油路昏黃的面紗
而我卻是悠閒的跑著跑著,等到急促的喘息出來!!
又偷懶的停下步伐,大口大口呼吸的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家


偶爾也會有情侶爬過河堤,走到下面,下面其實很荒涼阿
而且河道也一直縮減,但是草叢越來越多,也很茂盛
唯一可以值得看的風景
只有河岸對面一面台中的百萬燈火
照亮河面上的黑夜
常常出現的是吃過晚飯的人,出來走走又晃晃


最不喜歡的是騎著腳踏車不裝前燈也不裝後燈
等到車子嚕到他們身後沒幾公尺,正要超車
他們卻來個轉彎,並且頭也不回....這些人多半是有點年紀


 



 


以這個步道為起點,這裡是大坑二號步道
看起來是個上坡,其實走過一段之後
好像離開地球表面一樣的步步要小心走↓↓↓↓↓↓



 


 


常常就這樣走到一定的高度就會出現


山連天,天連山,峰峰相連到天邊


然後會呆呆著望著遠方,看著那些擁擠的房子,擁擠的樂園


一直看到忘神↓↓↓↓↓↓




 


繼續走吧!!!即使你選擇了一條崎嶇難走的道路


但....那畢竟已經選擇了!!!不是嗎↓↓↓↓↓↓



 


這裡人煙不算少,人煙很多!!!!把應該是喧囂與寧靜的山陵(陵不知道是不是這故字)線


進駐了唯一的一間攤販!!!!食物有很多,不過我只點很普通的千層豆干↓↓↓↓↓↓


這裡不滿的一點只有令人看了想吐的三大桶有標明垃圾分類卻沒分類的垃圾桶



 


前進前進前進,穩住穩住穩住,陽光灑滿整條繼續前進的路上


它們總起鼓舞著我的原動力~~~


從來不會看不見前方有多難走或多遠就腿軟,人生的道路上也要這樣子保持下去



 


加油各位,剛剛我也是從那邊上去的,現在我已經下來了


當看著我曾走過來的路,用如履薄冰的腳步,一步一步慢慢的


就像社會險惡的路途中,有風也有雨,有崎嶇有平坦


有黑暗光明有小人也有貴人↓↓↓↓↓↓


(翻滾吧照片!)



 


這算是平坦好走的,但是如果人的一備子只想貪婪平坦的道路~~~


那遭遇一下崎嶇,應該也無妨↓↓↓↓↓↓


(翻滾吧照片!終於回到地球表面了,真好!!!!)



 


在接受陽光與汗水的洗禮,應該買一些好吃的食物來進供一下


QQ的東東芋圓總是人潮鼎沸~~不過排隊好像也沒有很久


不過在怎麼好吃,menu裡面沒有本人發明的咖啡加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