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在夢裡尋我 
因為開啓不了妳的夢之鎖 
不要在日記裡尋我 
因屬於我的字跡已斑駁 
不要在過去尋我 
過去只剩殘葉敗柳
不要在現在尋找我 
現在的妳心中沒有我的容身之所 
不要在未來尋我 
末來的一切是影沫 

漫漫滄滄的愛情之海裡 
我是一葉獨航的扁舟 
離了此岸不是彼岸 
風息瞬變......群星隱沒 
誰指引我航行的方向 
誰告訴我停泊的港口 
是輪廻的因果 
或是千年前已有的血盟之約
如今相遇只是前來赴約
旅程上...... 
我來時 你末動身 
妳來時 我己遠走 
是什麼樣的緣由讓我們擦身而過? 
自古空餘恨源自多情
如果不遇見妳 我是否就能 
無情? 無恨? 無喜? 無憂? 
我轉身 妳看不見我的痛 
妳走開 我看不見妳的淚 
昨天的風吻不到今日的雲 
今天的妳.......... 
如何懂偶明日的哀愁


==============================================


今天家裡來了一個會觀相看命的先生
未來的.....才談
他不談過去....因為過去已經過去了

他問我有什麼疑惑
我說...事業感情
他說.........
事業來說必須有毅力恆心
感情來說"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意戀落花"
因此只要放著靜靜的等著
將來職場會遇見,而且還是與我相輔相成低
那位便會是我的有緣人
我想......那是緣分,不是宿命
而外表生的不夠上相,才四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