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熱浪、搖滾 
蔚藍、海風、沙灘
一年一次的音樂祭
祭你我的耳朵
只要你我心中認同
儘管大聲叫出來
就像沒有方向的海風
四面八方竄到任何地方
你我慢慢受到音樂的召喚
音符也漸漸像催眠奏效了
沙灘的夕陽已經換成黑色的布幕
手中不時高舉著beer!!
形形色色的男女已經挤成一團
high成一片!!

其中一個團叫THE 5,6,7,8's
唱著不屬於哪個語言的歌詞
(聽起來粉向非洲話...@#$%^&*)
彈著很搖擺也很藍調的旋律
打股的慵懶且有tempo的敲著
他們都穿細肩帶黑高跟鞋喔
吉他手忘情的邊彈邊搖
便一屁股坐在大鼓上跳大腿舞
(沒錯!!是真的坐在大鼓上)
夜色晚了適合不用節奏太重的
像這樣就好!!!!
原來這首歌叫做"The Cool Kats"
我看改成 The Cool Cats還比較適合
因為他們就像三隻黑貓似的
貝斯手彈著五條弦滴弦貝斯
她好像被風吹著走的樣子!!!
看起來她是在跳爵士版的A GO GO!!
(什麼東西阿!什麼是爵士版的A GO GO^^|||)
後來她們才用簡短的日文跟英文
說些自己的話!!!

再來是狂人安德魯
敘著長髮,沒人狂人的樣
鼓聲開始打下去的時候
他就是了拉!!!
使我聯想到"閃靈"主唱演唱的模樣
(以後有機會在介紹吧)
甩著脖子低著頭,彈著他的琴
不是彈,是打擊--->>BEAT
"看"似雜亂無章,"聽"起來卻是
有助於點綴效果的和絃!!!
總之安德魯差點搞垮了舞台....


此圖為yoshiki的擊鼓樣
無法形容了!!!就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