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綿綿細雨.....已經一個禮拜了吧
同學昨晚在即時通裡約我去白毫禪寺走一走
我問說你這江湖兄弟去那裡幹麻....懺悔喔
他說去接近大自然....該不會把搶來的錢埋在山上吧
就這樣鬼扯了一下就去看下載很久沒看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幻之地底遺跡"
因為很無聊...就打開冰箱的門之後,選了一罐最冰最退火的啤酒來陪我
不是劇情無聊...是一個人看電影很無聊!!!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又35分,一個靜寂的夜晚又過去了
一叫醒來,發現call醒我的還是一陣細雨,我揉揉惺忪的雙眼
走向廚房,原來已經沒什麼好吃的了....果然早起的鳥兒是對的
於是就空的肚子...想說這麼令人感到惆悵寂寞無比的天氣裡
來吹吹我很久沒吹得薩克斯風好了
第一首我就選了中島美嘉的"雪花".....在深情款款的旋律裡又開始陶醉了
今早就給演奏個10遍,來填滿我孤寂沒人來過的心房
最耐人尋味的音符來充斥劈拉啪拉的雨天
這時忽然有人忽然打電話來了....雖然想著真是煞風景
猶原還是接起來,原來之前公司的同事兼麻吉的朋友
他要約因為要考四技二專,中午要約我出來吃飯....因為我家離考場不遠麻
重點來了,當我來到睽違以久的學校大門口時.....雖然是自己的母校更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見到好多年輕貌美穿著一點都不樸素的國家幼苗,用這樣形容最貼切不過了
因為是四技二專的考試阿........當然還是幼苗阿
不過個個都是有備而來的,我是說服裝喔....個個嬌艷動人美麗大方
超短牛仔褲黑色褲襪加低胸V字領上衣.....夠嗎!!夠了夠了
我看的目不轉驚眼球好酸夠了夠了!!!
吃完飯走進校園的考場...剛剛飯前是開胃菜,瞎密...原來這裡一巢很大巢
讓我連走路都不能專心....撲哈哈哈~~學校阿學校...我在來去升學好了!!!還是學生好!


榜晚我跟同學依約來到相約的地方....一起去了傳說中的白毫禪寺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選這裡.....
只是這裡簡直是一個登高望遠的地方...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這句話是對"看風景"的最佳寫照!!!!
爬高一點不謹空氣清新並且乾淨得土地就越多...俗稱"淨土"
看夠了名間的風景之後,我們便下了山
我提議去一家也山上的餐廳...聽說可以看到高鐵的夜景餐廳
於是又驅車前往另一座山...那家餐廳就在猴探井隔壁
想不到深山林內....有這如此世外桃源...不來就可惜了
雖然是滂沱大雨....生意依然好
我們走進去有三個服務生佔一排,不知道是刻意佔一排還是剛剛好站一排呢
異口同聲的說"歡迎光臨"....請問有訂位嗎...沒有...那二樓請
雖然是複合式餐廳,我點了一個羊奶羊肉火鍋,當然不是定羊奶要跟羊肉拉
羊奶火鍋可以叫豬肉或牛肉~~~在服務生送來的有加檸檬的白開水之後
火鍋便送來了...哇靠~~還蠻多的....一人份...
我掀開蓋子來!湯底還香味撲鼻~姑嚕姑嚕...好香好香
一鍋320!!!價格是山下的兩倍喔!!
不過吃完我們這一鍋.....走到室外去~~~點點燈光!!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在眼前
好像在眼前卻又觸摸不到,感覺如此真實卻又在虛幻
視野好遼闊!!!真是棒極了........
這家餐廳叫"星月天空".....下次來要求婚的要表白的要看夜景的要聚餐的
通通都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