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道陽光射入房間後,上了一廁所便回到被窩睡回籠覺


整个房間都陽光晒屁股已經8點又50分


此時才懶懶洋洋的床上爬了起來,用力撐開眼皮之後


今天天氣還不錯....希望到中午不會下雨


吃了一顆水煎包和一杯豆漿之後....再去看看剛種的"新娘花"長的怎樣


還不錯...剛種幾天就發芽了....不過想到是種藤蔓植物,並且很會亂長


開始聯想到....傑克與魔豆.........會不會種了幾個月之後,給它一根竹竿


竹竿變成 "龍柱"!!!!....太恐怖了...後來經過證實...不會的.....


 


之後一路風塵僕僕(因為騎機車,所以風塵僕僕),來到約好的地點........


停好機車,再搭同學的車子....此時我看見一輛極為相像的白色轎車


體型一樣.....外觀一樣......只有輪胎不一樣.....為了不再有發"上錯車"的劇情


此時只好撥個電話確認一下


"阿我看見你了ㄟ,卡灰ㄉㄨㄚˋ喔".................


"阿之前有一个上錯車的前科紀錄~~~MALI擱蛋咧!!!"


此時便"浩浩蕩蕩(因為車子,所以浩浩蕩蕩)前往大坑風景區,在這途中,同學習慣性的把車子


開往7-11停著,進入店裡之後往冰箱的方向走去,抓了幾灌海尼根,又走了出來


此時就我也習慣性的把拉環拉開,就咕嚕咕嚕,開始享受"人生得意需盡歡,白日放歌需縱酒"


說要爬山....現在接近中午了!!熾熱的火焰正熊熊的朝著我們燃燒


我們習慣性用"小麥氣泡汁"澆熄青春的火焰....噁!!!


的確~~~在咕嚕咕嚕之後的爽快


完完全全的在走上那幾個階梯之後就馬上得到天堂與地獄反差極大的感覺


不僅汗流夾背,肚子腫脹還好,我的頭殼和臉頰還是發燙的呢


最重要的是在步道旁邊小歇一回時,心跳竟然猶如雷聲般清楚的在耳邊響著


急促的喘息.............連經過的阿伯路過打招呼響回應都氣若游絲的發出"哩~~~賀!!!"


後來發現原來山友們,不管認不認識


只要迎面來的都會友善的說聲"你好'


然後像我這種"澳笑年"~~後面會多一句"加油"


在隨著階梯越爬越高,盡管身上的汗水並沒有減少


倒是喘息聲變少了!!!爬的越高空氣越新鮮


在狹窄的木頭與繩子建造出來的登山步道


確感覺在人間最廣闊的一片淨土,原來就在那立足的方寸之間


真是"念天地之悠悠,獨創然而涕下"


我看見這個可以鳥澉一大片視景的山上也有這麼舒適的涼亭可以休息


不只一座還好幾座


好多山友在這裡烹煮拿手菜,中午沒吃就去爬了


難免會想鼻子湊過去聞香也爽,什麼泡的煮的都有


哇靠...這裡可是寸步難行的高山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還有長的跟馬差不大的狼狗,嚇死人喔


我這麼瘦小都爬的虛累累~~牠還有辦法走上來


他的主人肯定是不知道給他吃了什麼


 


在我們登高望遠休息之後


原來不僅僅上山難走,下山雖然不吃力


不過有得小心翼翼,儘管我有穿夾腳拖鞋爬樹也不成困難的實力


一不小心會變成溜滑梯...變成"忽滑谷"


下山有著不知名的神秘力量牽引著我們下山


靠邀~~其實那個叫地心引力拉!!!


就這樣一股拉力就一直這樣給我們拉下山了


忽然到了一個很像乾枯的河床


原來這算是步道的尾端,石頭太多了,還荊棘難行咧


以為土石流山崩剛過


就這樣像"地面攀岩"一般,越過大石頭小石頭


又回到了我們的出發原點,也就是入口處


原點等於終點~~~~這個地方還不錯!!!鍛鍊毅力還可以感受人生


這只是代表今天結束而已


另一段挑戰!另一段旅程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