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起床是個沒有太陽的天氣
好像又有幾陀烏雲零零落落的非法集會在一起
心裡便嘮叨著...會不會今天鐵馬行泡湯了呢
好家在天空只下了三滴的雨
啃完早餐之後
隨便穿個拖鞋和短褲就想要去挑戰139縣道
路名是大彰路....路中經過楓坑米粉
即使是在地人也覺得那條水溝不是在排廢水的
是在排臭氣的....

往上走一點,才是此路段劈荊斬棘的開始
不儘坡陡又長.....
騎沒三兩下....開始頭暈目眩、眼冒金星、天旋地轉
六親不認、噁心想吐、意識衰弱、口乾舌噪、氣喘如牛
早上吃的早餐有點想從胃中跑出來....
途中我一度想放棄,但是淺藏在深處的意志力
拉了我一把.....就這樣一邊騎一邊走...騎騎又走走
走完達到這條山路的頂端
剛吃完就作這麼激烈的運動
這應該是印度苦行憎自我略待的修行方式
想不到也就給我半推半就的完成了
騎到最頂端.....看到大條的馬路....沿路兩旁種滿樹木
這次的行程才算開始.....天阿
剛剛是地獄
接下來是天堂般的緩降坡.....此時我便乘著風
張開雙翼沿著蜿蜒的山路.....其實這個動作是相當危險的
沒有三年五年.....其實馬上摔的連滾帶爬鼻青臉腫
以前經過這邊不是因為騎鐵馬才來的
那時常常有手腳都包的護膝護腕....
成群結對的在飆車....看著他們似乎很享受追風的快感
特別是這裡沒有人車鼎沸的喧囂....
沿路兩旁只有樹林....還有寬廣的道路.....
雖然並不是鐵馬專用道.....
立著的"當心自行車"的標語...在這條幾十米寬的路上
似乎在告誡著自行車比汽車兇呢~!!!
但我只知道"人要比車兇"---->>>sky的名言
路上就這麼舒服的騎著騎著
偶爾有重車騎車呼嘯而過....最多的還是單車騎士
不管男女老幼!!!!不管登山車或折疊車....
他們都頭一包,雙手手肘一包,雙膝膝蓋一包~!!!
穿拖鞋和短褲的我....只好低調的放慢速度
一路溜溜溜...溜到快接近中彰快速道路時
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分隔線


當我快接近時.......全力的打開我全身的power
齒輪全部換到高速齒輪
接我知道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飛沖天時
接下來我卻覺得我慢慢的輪子離地已45度
爆走地往天空飛去.....忽然雲怎麼變的如此迷濛
陽光變的如此刺眼.....空氣在那一瞬間凝結
底下的景色全變成了滾滾河水...滔滔洶湧的黃河
激起了水花...上百朵一起澎湃激昂的開出來
隨即又被吞噬在怒江裡....
空氣慢慢有了速度起來
我覺得我飛起來了!!!
咻咻咻!!!Bom一聲.....兩個輪胎著地了
從離開地面回到地面
自由落體加速度應該只有幾秒鐘的時間
卻像幾世紀那麼久!!!!


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此時的心情跟當年的柯受良是否相同呢
原來想要練特技也並非難事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車神
順便打從心裡佩服有心推廣自行車運動的政府官員
這不僅僅是全民運動.....未來將是全民特技


==============================================分隔線


((((((((分隔線以內全是異想的世界,分隔開來避免跟現實世界混淆不清))))))


 


看到這個我想這條路應該快結束了吧
想繼續騎應該是往左邊往虎山岩,想結束自轉車之旅往右去大佛那邊休息
我好久沒去大佛了....上次去應該是學走路的時候吧
即使看見了虎山岩還有一段自行車道
我選擇了大佛的方向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