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個月前有一晚....作了一個夢


夢見晴朗無比陽光普照的天際


忽然飄來一朵七彩的祥雲,四周飄散的一種樂音


照射下來的是絢麗的一片光輝,不刺眼很溫暖


慢慢的...慢慢的....我也聚精會神的望著它


那時候並沒有思考那是什麼景象


過了多少時間也不知道.....但確定的是


這朵雲已經慢慢的飄到眼前,我不加思索跨了一步踏上去


它飄了起來,沒有一絲恐懼,風也慢慢吹著!!!離地越來越高



腳下的小溪小河房子變小了


它飄到一個不知道地方的山頂上,周圍輕煙裊裊


過一回兒.....風把雲吹開了


陽光照耀整個山上,空氣很清靜,我望著地平線的遠方


延著連綿不覺得山淩上望過去


遠方的雲是一種漸層的色彩...不!不是色彩


只是漸層而已,而且也沒有雲


似乎是依序灰色與漸灰色和晴朗的藍延伸到永無止盡


天與地居然如此遼闊........


 


========================================================分隔線


由於經年累月窩在椅子在工作,


經年也不過一年多幾個月而已,累月也將近30個月


不過每每凝視著「模擬特」(monitor)....看著那些沒有生命也沒有溫度


我像一個無罪的劊子手來行刑等著被肢解無意義的圖!!!


就這樣日過一日,月過一月~~~有時候肢解的差錯變成一種烙印


透過名為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的刑具肢解出來....


它們會無限複製在上面.........看了既是頭殼凝重,身心疲憊


突然"肖念"起遙遠的時空裡,那些流汗的日子!!!!


在覺得精神疲乏的下班後,似乎看著有點阿達阿達的交響情人夢


之後看著一集比一集津津有味的醫龍


看完醫龍過後,還是一樣看醫龍,不過是"醫龍II"



突然有天假日我起個大清早,撇個尿


但是在怎麼樣也覺得那陽光讓我有點快活


似乎在召喚著我,沒有想繼續回去床上賴到自然醒


那天覺得我是個人來瘋的身體!!!!直想多曬點太陽


喝多一點清新的空氣,應該是"吸".....


那一次直奔山上.....一個聽過的山上


 




這座橋.....很長,落差也很大,透過這張海報的來看比真正的落差還要大,真是奇怪


盡頭有一點陡.....但在走在很陡的吊橋上


要一個腳步一個腳步上階梯爬上去


我已經對於地面離腳底還有數百公里那麼遠,正在害怕著


那些在橋上面的民眾....一個一個像惡作劇一樣...一直晃過來又晃過去


後來厚....有經過證實,根本沒有人在晃....其實是我懼高症怕的皮皮ㄘㄨㄚˋ



 





曾幾何時也有兒時也在溪裡抓魚,溪裡就有魚.....


不過那次抓魚回家經過現在快6個月...牠們已經跟我食指一樣大了


需經過一番地形的考驗,爬上又爬下!!!!這裡有山靈也感受的到水秀.....


那次之後便牢牢記住那種感覺了!!!!!!






========================================================


這邊又是另一座山了~~~~路好走!!!但卻很擠,特別望的越遠的房子越擠


真不知道那些建築物在擠些什麼!!!!



 



下山之後沿途回來順便交個清酒!!喝杯朋友!!!


然後其實這裡沒有人潮不多,但產品很多~!!!面對這片牆壁可以體驗喝清酒的最終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